北京有意吸引華裔 到中國居留


eCallChina Phone Card 質量好 信譽好 服務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送交者: 酒哥 于 September 03, 2012 03:53:51:

回答: 中國人的數學不好過美國人zz 由 酒哥 于 September 01, 2012 22:12:02:

信源:南方都市報

据報導,北京當局有意吸引海外華裔人士到大陸居留,落實這項政策的相關文件不久將會推出。

  南方都市報今天在報導中表示,大陸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王曉初昨天透露,近期人社部將聯合多個部委推出文件,吸引華裔到大陸居留。
  報導引述王曉初說,「從政府層面看,目前集中解決的是,利用中國長期居留制度和簽証便利制度,解決外籍的留學人員和外籍華人回國遇到的各种實際問題。」

  對此,人社部聯合超過20個部委共同制定了兩份文件,集中解決上述問題。

  報導表示,文件將分別圍繞華裔人士在大陸長期居留的待遇問題,以及外籍專家到大陸的簽証和居留問題,最大程度上給予他們便利。

  据報導,各部委正在對文件進行會簽,預計不久后將會推出。


所有跟貼:


加跟貼

筆名: 密碼(可選項): 注冊筆名請按這里

標題:

內容(可選項):

URL(可選項):
URL標題(可選項):
圖像(可選項):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