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薄熙来王立军等人违纪违法不得人心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春后 于 April 14, 2012 01:33:22:

回答: 周末的早上 由 Lamei 于 April 14, 2012 01:12:47:

最近发现腾讯的有关薄熙来的新闻不能评论了,比如党振军表态跟党走之类的新闻,绝对不让评论。心虚啊!估计编辑不敢让评论。我看新闻一般都是看网民评论为主,新闻反而只看标题。

田亮在香港生第二个娃,陕西省表示不属于超生,因为孩子是香港籍。有评论曰:香港籍不是中国籍吗?

又风闻赵本山意欲投资千万新币以移民鼻屎国。有评论说老子有钱也移民去,可惜老子穷啊。后面跟个评论曰,先贤早说了,贫贱不能移。

最近偶尔有和四姐互动的欲望,可是一按送交总显示系统繁忙,怎么送交都繁忙。估计是被封了。下次按抽送试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