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我当主持人不会侮辱人 家教不是这样的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July 08, 2012 11:55:33:

回答: 视频: Hebe坦白意中人标准 由 酒哥 于 July 08, 2012 00:31:29:

信源: 武汉晚报


李响。

李响昨日在光谷书城吆喝新书《响聊聊职场》,记者问及张绍刚争议事件,他委婉批评,“主持人应该有责任感,权力不能滥用。”

李响的人气超乎记者想象,也许是主持热门职场节目《职来职往》带来的好人缘,昨日光谷书城的门口被挤得水泄不通,大学生们都用嗷嗷待哺的眼神等着分享响哥的职场经验。新书《响聊聊职场》取材于李响的主持经历,讲述了他自己和八个求职达人的职场故事。

另一档职场节目《非你莫属》因张绍刚的彪悍风格屡屡引起争议,网友将其和李响对比,称李响对求职者是“呵护型”,而张绍刚是“呵斥型”。都是职场节目,风格怎么这么不同?“我也不是在节目中选择这种风格,我就是比较真实的待人。我们节目也严厉,但只是面试过程严厉,不会想当然的质疑侮辱人,因为小时候的家教不是这样的。”李响这句话有点厉害。“电视节目是个放大的平台,主持人应该有一些最起码的责任感。电视台不是我家的,话筒不是我买的,我站在台上是别人给我的权力。”他也指出,现在不少电视节目是为收视率作秀的牺牲品,“这样忽悠观众,其实观众都不傻。我做电视13年,见过很多自作聪明的电视人,最后观众会报复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