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将现场观战华裔天才少女 巴菲特:2016去看她(图)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July 29, 2012 19:37:01:

回答: 北化的陆骏不会是用了先帝的生日 由 酒哥 于 July 29, 2012 19:01:43:

美乒球华裔天才少女邢延华

信源:新华网

美国乒乓球天才少女邢延华在第二轮比赛成功淘汰了代表卢森堡出战前中国国手倪夏莲,不过在第三轮,这位美国华裔将遇上夺冠热门、中国选手李晓霞。
当地时间28日,美籍华裔乒乓球小将邢延华(Ariel Hsing)第一次在奥运会舞台上登场的时候,世界上两位最富有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将作为她的粉丝为她加油。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一位狂热的乒乓球爱好者,不过因为要治疗前列腺癌,他将无法亲临现场为这位16岁的小将助威。但他会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家中收看邢延华的比赛。并且,他已经准备要预定一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邢延华所在的乒乓球项目的球票了。

“我对她讲,她9岁时我第一次见到她,我就准备好了要去2016年奥运会看她比赛了。我从来没有想到她能参加2012年奥运会。这太令人激动了,我为她感到骄傲。”巴菲特电话采访中向记者说。

81岁的巴菲特,四月被查处患有癌症,现在已经开始了放射治疗,所以他无法出门,但他说他的朋友、微软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会到伦敦观看邢延华的比赛。

美国乒乓球天才少女邢延华在第二轮比赛成功淘汰了代表卢森堡出战前中国国手倪夏莲,不过在第三轮,这位美国华裔将遇上夺冠热门、中国选手李晓霞。

邢延华是美国著名的天才乒乓球选手,像巴菲特和比尔-盖茨等富豪都对她青眼有加,她称呼这两位世界顶级富豪为沃伦叔叔(巴菲特的名字)和比尔叔叔,这足以看出他们之间的密切关系,而且有传闻指出,比尔-盖茨可能会到伦敦看邢延华比赛。

在第二轮,邢延华遇上了1983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代表中国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的倪夏莲,虽然1963年出生的倪夏莲年龄做邢延华妈妈都卓卓有余,但面对这位老前辈,邢延华没有留情,她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这位代表卢森堡出战的老将。

在第三轮,邢延华将对阵中国选手李晓霞,一开始她还不知道,在记者告诉她将面对李晓霞时,她惊讶地表示:“我准备好了吗?我的天啊!”接着她又表示,李晓霞是自己的偶像,邢延华说道:“我真的很尊重李晓霞这位选手,我认为她很棒。她是我的偶像之一,但我只想去比赛。我认为从技术层面来看,她比我强很多,她的经验也比我丰富。但这是她第一场伦敦奥运会比赛,根据我的经验,这很伤脑筋。”

倪夏莲对输给邢延华也心服口服,在赛后,她对邢延华作出点评,她表示,“是的,30年前我是世界冠军,但时代已经改变了,她打得很好。”

邢延华是在美国出生的华裔,她父亲是台湾人,母亲是在中国出生的,她父母是在20年前移民到美国的。虽然美国不是乒乓球强国,但是拥有中国血统的邢延华很少就展示出乒乓球天赋,她成为本届奥运会,美国争夺乒乓球奖牌的希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