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比尔盖茨赴伦敦为乒乓球选手邢延华加油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July 29, 2012 19:46:29:

回答: 盖茨将现场观战华裔天才少女 巴菲特:2016去看她(图) 由 酒哥 于 July 29, 2012 19:37:01:

来源:21CN体育

美国乒乓球队的邢延华被誉为“天才少女”,不到7岁开始打球,8岁拿下全美冠军,10岁入选国家队,12岁就立下目标要参加2012伦敦奥运。

  不过她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并非正式比赛,而是10岁时应股神巴菲特之邀,在他75岁的生日会上过招,结果邢延华丝毫不怯场,不但赏了寿星巴菲特败仗,还剃了寿宴宾客比尔·盖茨“光头”。邢延华总共与这两大富豪对决过5次,每次都是轻松胜出。本届奥运会邢延华将参加单打及团体的比赛。

就是那次特殊的比赛,让邢延华和这两大商业巨头交下良好的友谊。而比尔盖茨此次也专程来到伦敦为刑延华加油,不过邢延华没有战胜李晓霞,无缘女子单打第四轮。

  比赛结束后,比尔盖茨表示确实是来看华裔小将邢延华的。让比尔盖茨预测乒乓球女单谁会拿冠军,他说,能赢ariel的一定非常棒。真该带两台手机下来啊,就不至于一边录音没法一边拍照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