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案之外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August 10, 2012 14:05:36:

回答: 王立军涉嫌有背后一步一步馅害谷开来之嫌。 由 酒哥 于 August 10, 2012 13:43:43:

ZT
更意思的地方还在杀人案之外

作者: 佳娃菜

1.到底是谁要整王捕头?平西王对王到底是真的恼羞成怒,还是在更高层压力下顺势切割?
2.刘光磊到底是什么角色?是否真有通往中办的红机子?一边推波助澜地唱红打黑,一边红机子密折报信,是何种居心?
3.据说保留了海伍德血液样本数月的,是西山某大佬。是何人出于何种动机?
4.港人说温从去年家宴炮轰“文革余孽”开始,已布置数月。究竟背后有何种措施?
薄谷不过一妇人而已,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如果案情属实,本没有什么可争论的。只是此案背后揭露出来的天朝的政治伦理和政治生态,才是令人回味的。
今日平西王的种种成败,都会成为历史经验的一部分。今日各方突破党内政治道德底线的种种阴谋诡计,都会成为未来政客们记忆的一部分。
在天朝的政治体制中,出现下一个挑战河蟹的平西王只是时间问题。下一个平西王和他的敌人们,会比今日更残酷,更无情,更阴险,更卑鄙,直到双方都在螺旋式的坠落中同归于尽。

正如那个何频自己所供述的,
“而政变是专制政权永远驱赶不走的魔咒,既生于政变,必死于政变。”之所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王立军下周以“叛国罪”在成都受审 将获宽大处理
万维读者网
香港英文报纸南华早报8月10日报道称,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试图寻求庇护的王立军将在下周在成都受审,罪名是“叛国罪”。
报道称,叛国罪可至死刑,但王立军在调查薄熙来案件有功,会获宽大处理。
南华早报称,最近的进展表明中共18大前,可能对薄熙来案件审理完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