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话---微笑门官员戴表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王大海 于 September 03, 2012 18:25:03:

陕西省安监局长杨达才身陷“微笑门”,被网人爆有5个名表。老杨马上交待5表来历。随后网人查出Y有11块表,总值20-30万。又有人揭Y一套名牌西服5万。现有消息说Y已被双规。网上信息70%不真,我倒希望是真的。

杨达才《我的回应》

  非常感谢广大网民对我的关注、帮助和监督。26日以来一直在安塞县“8.26”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和延安市,参加现场处置、善后处理和各类会议,协调各方,全力配合国务院调查组工作。虽然对27日以来网络上关于我个人的热议已经知道,但无法及时回应。对此,深表歉意,敬请谅解。现就广大网民关注的有关我个人的事项坦诚回应如下:

  一、8月26日凌晨3时许,我省延安市安塞县发生了一起造成36人罹难、3人受伤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当日6时许,在接到事故报告后,带领相关人员从西安乘车出发,上午11时许到达事故现场(包茂高速公路安塞段化子坪服务区附近)。出于对遇难者的尊重,所有在现场的领导和同志们举行了默哀活动。之后,仔细查看了现场,并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了事故的发生和救援情况。在现场救援和处置的地方同志向我介绍情况时,说了一句地方方言(一满烧光球了),我笑了一下。此举引起广大网民质疑。不论是什么原因,在这样一场大灾难面前,这是一种不合时宜的表情。在此,我诚恳接受广大网民的批评,并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其家属和广大网民表示深深地歉意。

  二、关于手表的问题。最近10多年以来,我曾经带过5块手表。这些手表的购置情况是:

  1、大概是2002年在德国考察时花2500欧元买过一块欧米茄牌子的手表;
 
 2、大约是2004年前后在国内花3万多人民币买过一块欧米茄牌子的手表;

  3、2012年在国内花3万多买了一块万宝龙牌子的106500型号
的手表(并非网上所说的江诗丹顿牌子);

  4、大约是2006年前后花2万多人民币买了一块欧米茄牌子的手表;

  5、大概是2009年前后在香港参展期间花1万多元买了一块雷达牌子的石英表。

  这些情况,我已向纪律检查部门做了汇报。

  最后,再次对广大网民的关注、帮助和监督表示感谢,虚心接受广大网民的批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