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主义和极右翼:走向新的恐怖主义浪潮?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平安喜乐 于 October 13, 2022 22:15:16:

《加速主义和极右翼:走向新的恐怖主义浪潮?》一书的合著者恩里克·阿里亚斯·希尔指出,驱使“加速主义者”的另一些价值观,包括“虚无主义和对许多当前西方价值的反对”。书中指出,通过“给目标民众带来政治、情感、性别和生存等方面的挫败感(构成其恐怖主义灌输过程核心的元素),‘加速主义’意识形态使这一派别得到了加强”。

“他们主张发起的行动意在制造混乱。”阿里亚斯·希尔说。此外,这本书的作者强调,这些团体致力于使用各种形式的暴力,而绝不仅仅是滥杀无辜的枪击事件。例如,这些白人至上主义者会对女性实施性侵犯或发动任何类型的武装袭击。此外,他们还会为偶然发生的暴力事件火上浇油,以便在社会中制造混乱。这些偶发暴力不一定是针对白人至上主义者所憎恶的人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