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税十年被拆穿 中美贸易紧张恐加剧 | 错的时间遇到错的非农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共匪放屁都掺水! 于 December 03, 2022 06:46:07:

中国领导人首次对反封锁抗议表态 | 逃税十年被拆穿 中美贸易紧张恐加剧 | 错的时间遇到错的非农 美股回归牛市还是逢高快逃?| 欧盟就俄油价上限达成一致 | 马云真的定居日本? | 财经焦点 12/2

洛杉矶华人资讯网How视频
604.000 abonnenter

Bliv medlem

Abonner

264


Del

Gem

22.291 visninger Blev streamet for 12 timer siden
AbleSys交易信号软件,连续26年荣获《股票与期货》读者首选奖,选股大赢家,蓝买红卖信号
适用任何股票,准确可靠简便易学,人工智能久经考验,炒股必备!
30天试用五折优惠码: HLA …
7 kommentarer
Standardprofilbillede
Skriv kommentar...
水深 林
水深 林
for 11 timer siden
歐單設俄原油價上限,更可見歐之不食人間煙火,就國家是可憐或可悲!
3
Svar
James Huang
James Huang
for 6 timer siden
联準會政策錯誤,應該檢討.
Svar
中国疫情
中国疫情
for 8 timer siden
没用,政府嘴上一套实际一套。
Svar
缪文丞
缪文丞
for 10 timer siden (redigeret)
自动发射核弹?感觉不可照搬全信。自动到什么程度?发射的判定标准是什么?把这个判定标准通过各种传感器设置为程序或许没那么简单,程序误判冗余设置太高,关键时刻不发射,冗余设置低万一误判误射就糟糕,秃头程序猿表示其实有很多对人来说简单的判断,机器想要实现还是很难的,特别对不能用确定单一物理量来衡量的检测,用机器现在不一定能实现。况且核弹没落地真的能区分其和普通弹的区别吗?可不可以伪装?
Sva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