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档案”第六集:FBI要求推特审查用户。拜登操女兒-不是新聞!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被操肛門的民主黨人 于 December 17, 2022 05:57:31:

“推特档案”第六集:FBI要求推特审查用户
“推特档案”第六集:FBI要求推特审查用户
第六批“推特文件”显示,美国联邦调查局与大型科技公司联合起来审查美国人。图为位于加州旧金山第10街的推特总部。(David Odisho/Getty Images)
更新 2022-12-17 9:08 AM 人气 8964 标签: FBI, 审查用户, 马斯克, 泰比, 推特档案 Facebook Twitter Line 复制链接 Print【字号】 大 中 小正体 简体
【大纪元2022年12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馨综合报导)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盟友周五(12月16日)公布了“推特档案”(Twitter files)第六集。最新一批文件提供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与大型科技公司联合起来审查美国人的证据。


前《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记者马特‧泰比(Matt Taibbi)周五发布了其第六集“推特档案”,详细展示了FBI与科技巨头的联系。此前一天,推特新老板马斯克拉黑了几名知名媒体记者的推特账号,目前也正为此而遭受主流媒体的批评和攻击。

这些新发布的文件详细介绍了FBI和推特之间的沟通。

“推特与联邦调查局的联系是持续的、无处不在的,它就像是一个附属机构一样。”泰比表示,“在2020年1月至2022年11月期间,联邦调查局与前推特信任和安全主管约埃尔‧罗斯(Yoel Roth)之间有超过150封电子邮件。”

新公布的电邮显示,FBI官员标记了特定的账户,让推特对它们采取行动。

在日期为11月3日的一封电邮中,FBI官员标记了25个账户,包括媒体“右翼广播网”(Right Side Broadcasting Network)的账户,称这些账户创建的帖子“可能需要采取额外行动,因为这些账户被用来传播有关即将到来的选举的错误信息”。

在另一封日期为11月10日的电子邮件中,联邦调查局旧金山办事处向推特发送了4个账户,称特工们认为这些账户“可能违反了推特的服务条款,因为在推特的政策范围内,其任何行动或不行动都被认为是适当的”。


第三封是推特的内部邮件,显示推特正在处理一份清单,FBI将这份清单上的帖子标记为“可能违规的内容”。

泰比的帖子发布后不久,马斯克就分享了这些帖子。

推特将联邦调查局标记的多个账户都拉黑了,其中至少有一个账户显示是在美国的。

泰比随后披露了2022年9月时任推特法律执行官斯塔西娅‧卡迪尔(Stacia Cardille)和时任FBI副总法律顾问吉姆‧贝克(Jim Baker)之间的一次交流,卡迪尔在电邮中分享了她与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司法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等执法机构举行会议的结果,并称这种会议“很快就将每周”举行。

英文大纪元请求置评,但推特和FBI尚未回应。

(英文大纪元记者Zachary Stieber为本文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叶紫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