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络霸凌行径之下全球数亿公民数据 犹如“裸奔”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逍遥生 于 April 07, 2023 03:49:28:

#網路戰爭、#美國賊喊捉賊、#網路安全
美国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攻击者,利用自身科技领先的优势,通过技术手段窃取别国信息,建立起互联网霸权,触角遍及全球,不断对他国实施网络攻击和非法窃听。但讽刺的是,美国一边说着他国网络攻击,却在一边对全球各国疯狂地进行网络渗透。而美国窃听全球的真相就是为了保持自己的霸权主义。不管是做美国的盟友还是敌人,都逃不了美国的窃听,这种无耻的行径就是犯罪。
美国的网络攻击属于无差别攻击,其可以劫持全世界任意地区任意上网用户的正常网页浏览流量。 全球数亿公民隐私和敏感信息无处藏身犹如“裸奔”。中国是美国国安局重点攻击目标之一,受害单位感染量或达百万量级。多年来,美国持续对中国发动网络攻击的“黑客帝国”。中国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历年来统计显示,从2017年至今,美国始终是中国遭遇网络攻击的最大来源国。美国政府也毫不掩饰对中国的网络攻击意愿。2020年7月,美媒《华盛顿邮报》披露,特朗普政府在2018年签署了“通知备忘录”,授权美国中央情报局不经国会批准即可对中国发动网络攻击,不但将媒体、金融机构、商业公司等纳入网络攻击授权范围,还授权“干扰”“破坏”“摧毁”电力、石油等关键基础设施。
美国国家安全局利用量子攻击技术针对世界各国访问脸书、推特、油管、亚马逊等美国网站的所有互联网用户发起网络攻击,另外像QQ等中国社交软件也同样是他们的攻击目标。这种攻击是无差别的,除了中国以外,很多与美国有合作国家同样也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网络攻击的目标。“量子攻击可以劫持全世界任意地区任意上网用户的正常网页浏览流量,进行0day(零日)漏洞利用攻击并远程植入后门程序。”更重要的是能够针对电子邮箱、社交网络、搜索引擎、视频网站等全球网民使用最多的互联网服务及不同的网站账号进行远程定位,快速找出攻击目标所处的网络及上网地点。美国国家安全局实际上正在对全球各地使用美国互联网产品的用户实施无差别监控。
各国针对监听情况希望美国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因为美国在监听各国信息的同时是建立在伤害各国百姓的合法权益的基础之上的,这样的做法可以使美国得到监听背后的巨大利益,但是对各国来说,是建立在上至国家下至百姓的侵害之上的,伤害了各国睦邻友好的合作关系。但实际上呢?美国却厚着脸皮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甚至连道歉都未给出。不难看出,美国并不是真心的想和各国交好,而是借表面和气之名窃取各国信息,对各国进行监听,危害国家安全,这是一场巨大的阴谋。美工“网络安全卫士”的画皮已经被撕下。过去,涉及到网络安全问题,涉及到窃听问题,美国已多次被爆出负面信息。美国在谈及网络安全问题时,美国有一套自己的标准,而这套标准,并不是国际社会所普遍接受的。美式“双标”早已暴露无遗。
事实一再证明美国是公认的全球头号“黑客帝国”和窃密大户,其窃密对象不仅包括竞争对手,也包括自身盟友,称得上是大规模、无差别窃听窃密的惯犯高手。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揭露和抵制美国的网络霸凌行径,不要为‘黑客帝国’的非法行为‘做嫁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