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天灭中共 香港獨立英雄烈士 . 杨佳 . 彭明永垂不朽 !《願榮光歸香港》!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金匪胖三情有毒中! 于 April 10, 2023 11:09:09:


回答: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由 习近平说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回答: 颂 香 港 学 子 由 《願榮光歸香港》!!! 于 November 07, 2019 00:38:42:

回答: 中国联邦政府给香港臨時政府的贺电 由 中国联邦政府 于 October 06, 2019 03:58:30:

回答: 惊见座对面坐着一条中共的狗 由 中共的特务遍天下 于 September 25, 2019 06:05:36:

回答: 胡佛报告:美国之音定期与中使馆官员碰面,美国之音是共特窝! 由 守在共匪大门口 于 May 23, 2019 03:41:45:

回答: 【 “美国之阴” 是 “中 共 特 务 大 本 营” 】 由 把中共特务绳之以法 于 May 10, 2019 07:17:05:

【 从 丹 麦 发 生 的 ‘ 西 藏 旗 抢 劫 案 ’ 说 起····· 】

送交者:联邦政府大总统 / 彭明 / 文:丹麦/杨光

早在8年前,中共国领导人 胡面瘫到丹麦驾幸,丹麦的首相 黑蛎 和外交大臣 为驴 为了让中共爽,坚拒法轮功修炼者和西藏维权人士出现在中共流氓土匪头子面前,用4辆黑色的大囚车把和平示威抗议的人们围堵在一条死胡同里!

外交大臣 为驴 还特意跑到中共大使馆里接受共匪训令。并下令丹麦的警察局绝不允许抗议的人群、口号、标语,出现在中共流氓头子胡锦涛等一行人面前!

当胡面瘫的车队出现在丹麦大街时,刚有西藏运动支持者打出了西藏雪山狮子旗,就有丹麦警察野蛮的抢走了旗子。 这样的野蛮抢劫事件也在中共特务头目 俞正声 流窜来丹麦的时候发生过一次!
一些有正义的丹麦律师和学者支持西藏运动,把丹麦警察告上了法庭,而法庭竟然不受理!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没办法的情况下,只能聘请律师把哥本哈根警察局告上了宪法法院,没想到官官相护,宪法法院在丹麦红A共产党执政期间一直未处理,不处理的原因很简单,红A党执政时,首相 黑蛎 二次去北京邀宠,又鼓动丹麦女王去北京拜庙上香!对外宣称中共出了很多钱,把丹麦的狗饲料、鸡头、鸡屁股、鸡爪子、猪蹄、猪尾巴、猪下水、牛皮、牛鞭,统统都买走了,做北京高干特供。不能让人家北京不高兴····!可是红A共产党却忽视了狗权,丹麦的狗粮市场严重缺货,丹麦的猫狗饿的嗷嗷叫!

三年前,右翼政党上台了,被逼成立西藏案调查委员会;由司法部长 贫德 亲自主持,经过长期调查,事实基本查清楚了。首相 黑蛎、 外交大臣 为驴,哥本哈根警察局长 负德 及政治警察局长都有责任。要在2017年9月对外公布了处理意见,但是又推迟到12月份。到了12月份了,又说要推迟到2018年一季度再公布处理结果!可是到了圣诞节期间突然宣布了一个可笑的处理结果,既所有涉案领导全都不需要负责任,只有两个动手抢旗子的警察(替罪羊)承担,以后的事、其他的事,再研究宣布,就此结案了!

笔者智商较低,我觉得 丹麦法律 这样的处理结果和中共土匪法律的处理模式很接近,这真正可以叫做近墨者黑、近猪者痴。笔者愚钝三思,偶有一次,执政的首相 拉死木申 用公款买过袜子、裤头、衣物,黑蛎 当首相时也没追究他的违法!理由是,中共官员一贪就几百亿、几千亿、拉死木申 首相花8千克朗买个裤头、3千克朗买双袜子,小儿科子啰!而 拉死木申 当首相时外交大臣叫 迷乐 ,这个 迷乐 先生六十多岁,中共还给他调配了一个刚从北京外国语学院毕业的黄花大闺女!这个‘大闺女’每天晚上在床上指导丹麦外交大臣 迷乐 的工作!

当有法轮功人士向迷乐 反映中共迫害法轮功练习者时,这个 迷乐 却说“你们说中共迫害你们没有根据···”!完全成了中共豢养的走狗了!
神韵艺术团准备在哥本哈根租用剧场演出,中共大使馆便通知中共调配给 迷乐 的这个特务大闺女在床上给 迷乐 下达指令!由这个外交大臣迷乐宣布,哥本哈根的剧场绝不租给神韵艺术团,直到中共灭亡。
1999年,我向丹麦警察局检举中共特务 王书德 ,丹麦政治警察局找我核实后,调查了半年。结果只是判了刑事罪,并没有追究他的特务罪行。致使放任他在丹麦又行骗了两年。骗了丹麦开饭店的中国老板几千万后逃离了丹麦,又到加拿大去行骗去了。

丹麦西藏案结束了!丹麦政府继续放纵流窜丹麦的中共特务有持无恐的大肆活动,什么学生会、同乡会、华商会、促统会、等等会、都是中共统战的特务组织!连福建浙江的农民假结婚形式来到丹麦的,中共大使馆逢年过节都请他们去白吃一顿。这些农民到大使馆吃顿白食,马上变成爱国华侨了。一个偷渡的鸡巴农民,最大的能耐就是开个饭店。中餐卖臭了,卖泰国餐,泰国餐卖砸了卖蒙古餐,蒙古餐卖砸了卖全世界的餐。全世界的中餐馆又都卖日本寿司。就是这么个样的一群爱国华侨爱中共国,中共国还能长久吗?

去年秋天,法国来了个中国旅行团,整团的游客随身行李和物品被盗,这种事丹麦发生过多起,其实是旅行社的导游和中共大使馆配合作案。加则西方警察傻B,百思不得其解,始终不能破案!旅行社非常清楚每批旅游团有没有官方背景,是不是富人团!之后这些黑心的华人导游把客人骗离停车场,然后旅行社派出的贼人就会趁机洗劫盗窃走全部的行李! 这种事只有我们伟大中华民族才具有这样的聪明才智!西方的这些鬼佬们做梦也想不出来这种‘鬼花活’!

现在全世界各国都认清了中共的厉害了,也知道黄祸的可怕了!摆在中国人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上天堂和下地狱! 中共向世界各国派出了大量的特务。数量肯定比 郭文贵 拿捏的数字要庞大的多!
川普 要是继续让中共忽悠,川普 最后也下地狱、川普 若用经济手段把中共搞垮了,川普 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物。疯老头不仅要和中共炼胆,还要和中共斗智!中共能把台湾的 陈水扁、韩国的 朴槿惠、送进大牢,也能把 蔡英文、和你 川普 送入大牢!这可是世界末日的大劫难,好自为之吧!!!


2018年元月 / 于 哥本哈根


【 消 灭 中 国 共 产 党、国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动 委 员 会 公 告】

消灭共匪和蒋匪

台湾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结束了。台湾国的比赛成绩亮丽!一共拿到了九十枚奖牌。这优秀的成绩是台湾国之光!这次世大运,也充分曝露出蔡英文政府的丑态。更暴露出潜伏在台湾的中共狗匪第五纵队。台湾警政署长、台北警察局长、都是中共的潜伏特务人员!而台北市长‘柯文哲’更是沦落为共匪的走狗、台奸!这样的共特坏蛋必须纠责下台。
蔡英文如果不能严办这些共匪走狗、不彻底进行司法改革、年金改革、不清剿取缔严惩这几个‘中共第五总队统一联盟,爱共匪同心会’、不能给前总统陈水扁先生平反昭雪、不能清理国民党的残渣余孽“老、男,篮 ”,2020年也必须下台!如不要脸非要竞选连任,台湾人民定要抛弃这个女人,蔡英文和马英九就绝无区别了!
换下柯文哲的最佳人选是‘黄国昌’。只要绿营民进党全力支持黄国昌,柯文哲参选台北市长只能分薄蓝营的票。而柯文哲以及国民党人渣也就绝无当选的可能。而若蔡英文不顺应民意,执意参选2020年总统,那只要由台北市长任内的黄国昌出选总统。黄国昌一定会当选,台湾人民很清楚黄国昌出任台湾国总统肯定比女版马英九的‘蔡英文’做的更好!
由于中共内部狗咬狗,突显了天灭中共!中共贪腐集团推出郭文贵爆料,把中共政权的污秽底裤也扒光了!中共的丑恶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不管是美国的川普,还是中国的百姓,都会一齐动手把中共送上断头台!
郭文贵撕咬中共绝不仅仅是中共内部的狗咬狗,而是天灭中共的天机!郭文贵死了、江泽民、曾庆红死了、中共也死了、神仙也救不了中共!天意啊!

2017年9月5日在中共灭亡之际


【 消 灭 中 国 共 产 党、国 民 党 全 世 界 行 动 委 员 会 公 告 2 号 】

消灭共匪和蒋匪!

今晨(2017年9月4日)收看台湾民视新闻,知悉‘赖清德’出任行政院长,林全去职!我消灭中国共产党、国民党行动委员会,特发给赖清德阁下公开信:

由于 蔡英文 之不可信赖,若不是这个女版的马英九幡然悔悟,则是在消耗你赖清德。既不让你选新北市长或挤掉柯P妓出任台北市长,从而保柯P妓连任台北市长,以此讨好中共。又让你绝了2020年与空心菜,抢夺总统大位!这个‘空心菜’绝非善类,故免费为赖清德阁下拟个施政指南!

(一)内阁成员全部换成急独人士,把老、男、蓝,全部排出部会;
(二)任命阿扁的忠良 出任司法部长。若是蔡英文不马上给 阿扁 特赦的情况下,终止对阿扁的任何司法程序,按照无罪推定的原则,还 阿扁 完全自由!
(三)以内阁制原则推动司法,立法政改、实施司法透明、推行陪审制、立法修宪、公投、独立建国。惩治和淘汰不适任的法官、检察官。
(四)台湾人才济济,突破蔡英文的禁忌。把有独立思想建国理念的人才集中到行政院各部会,形成强大的促独灭统联盟。争取在2年内完成独立建国大业。(共匪在2年内必亡!因天降灭共川普!)
(五)若 蔡英文 与你支持,合作,功劳归蔡英文。2020蔡英文可以继续连任。若是蔡英文 心机阴暗,不支持配合你,2020年你就夺下总统大位!条件是你要做出成绩来。就算蔡英文她算计你,消耗你,只要你决意政改,强推革命理念、台湾人民看得到,全世界人民看得到,上帝也看的到!

蔡英文对你的算计阴谋势必落空。2020年你就是台湾的开国总统!若是蔡英文 能够与你精诚合作,应立刻特赦 阿扁 总统,彻底进行司法改革,彻底取缔国民党、取缔统一党、爱共匪会。撤换司法、警政、外交,和国防上的各色投共匪人员。则台湾幸甚,蔡英文幸甚,你就只做贡献,勿求总统宝座了!

上帝和2300万的台湾人民给你的荣耀将超越总统的光环!

以上是消灭中国共产党、国民党,全世界行动委员会给你的指引,也算是抬举你了!

--------------------------------------------
《中共卖国!事实揭露暴政流氓中国共产党政府!压榨人民到几时?》
1,2008年,中国免除46个国家400多亿债务;
2,2009年,中国又免除32个国家150笔债务;
3,2009年,中国对非洲援助共760亿人民币;
4,2009年,中国累计对朝鲜援助8000亿人民币;
5,2009年,累计购买美国国债达8100亿美元,外债达20000亿美元。
6,2009年,公车消费达9000亿人民币;
7,2009年,中石油称,“加薪10亿是小钱”;
8,上海更换5000个路牌花费2亿元,平均每块路牌2万元;
9,2010年,中国承诺对朝鲜700亿投资;
10,2010年,中国西南五省大旱,6000万人受灾,损失200多亿,中央拔付救灾款1.6亿元;
11,2012年,中国对也门无偿援助1亿元人民币;
12,2012下半年援助欧盟1000亿美元,援助东盟100亿美元;
13,2012年6月,中国宣布无偿援助文莱40亿美元40万人口的文莱相当每个人分得1万美元。
14,2010年,人大指出,中国若要实行全民免费医疗,需要1600亿人民币,政府无力承担!我国公款吃喝、出国、公车开支的费用,一年19000亿元。美国大选一次平均开支不到30亿美元。即使按30亿美元算,19000亿元人民币折合成美元,大约可选97.44次。美国大选4年一次,就是说,我国一年“三公”经费可供美国390年大选。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特约研究员 (王锡锌)
-------------------------------------------------
哈 尔 滨 文 化 大 革 命 综 述
一·毛伟大的炮打司令部
毛伟大倒行逆施,尤其是大跃进、大炼钢铁、人民公社、以及亩产十万斤的超英赶美,使中国平白饿死四千万人后,以刘少奇为首的国家领导人,召开了个七千人的大会,集中批判了毛伟大的小农意识的歇斯底里的中国梦!这使毛伟大怀恨在心,尤其在刘少奇的纠偏实行三自一包后,国民经济明显好转。毛伟大看在眼中,恨在心里,但又感到自己成了失败的孤家寡人。于是心生一计,从新利用秋收起义时用过的痞子运动。煽动无知的百姓和少不更事的青少年,于1966年5月16日发出了516通知,从而吹响了文化大革命的冲锋号。而他的一张大字报把矛头直接指向国家主席刘少奇。
二·愚民的破坏力是超出想象的
5·16通知后,全国各地响应毛伟大的号召,成立了红卫兵组织。这种所谓的红卫兵有点像赤军,和中共工农红军很相似。笔者当时在哈尔滨市就记述哈尔滨的一些亲身经历,为文化大革命荒唐史留个记录!
哈尔滨市最早成立的红卫兵是哈军工的8·8团,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是中共高干子弟的摇篮。这些年轻学生的家长都是高干的近水楼台,在投机心态唆使下首先由军队高干子弟组建了第一个红卫兵组织8·8团。这些人开始揪斗军工学院院长,然后再去各个大学批斗各个院校校长。
哈尔滨市是东北第一大学府,文化大革命时的1966年,哈市已经有近20所大专院校。最著名的有哈军工、哈工大、东北农学院、黑龙江商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师范、黑龙江林业学院、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电机学院、哈尔滨航空学院等。没用了一个月8·8团的这些高干子弟红卫兵们把各个大学的校长都斗了一遍。这时,工农子弟也不示弱,组建了红色造反团,为了不甘人后,这些造反团为了表示自己是红色工农后代,在8·8团批斗走资派的基础上想出来很多土改时斗地主的花样。两大造反派比试着谁更革命、谁更左、谁更热爱毛伟大!这可苦了这些当官的大人物,什么戴高帽,站板凳、跪玻璃渣子、剃鬼头、往脸上泼墨、最后发展到拳打脚踢、棍棒齐加、抄家、拆除庙宇!
哈尔滨‘祭罗祠’一夜之间化为瓦砾。位于市中心南岗区的基督教堂也用汽车拽到,坦克碾压!到了1966年九月开始弄出了很多人命。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所有的领导全部轮番被批斗了。欧阳钦、李范五、陈雷、王一伦、于天放、等所有省市领导由各个造反派轮流批斗。结果大学校长和党委书记,包括省委书记欧阳钦,省长李范五、于天放等都被迫害致死!
三·最惨痛的人间悲剧
文化大革命准确的讲是大革文化命,期间抄家、毁物、拆庙、砸佛仅仅是对财物的破坏,最惨烈的是批斗五类份子,五类分子指的是地主、富农、以上两项包括资本家,反、坏、右、这些已被划入专政对象的人。原本就没有人权,他们像耗子似的,老老实实做人,见谁都点头哈腰。可一到了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的运动,这些人可就惨了,被当场打死的、打残的、把怀孕妇女打流产致死亡的、逼着地主资本家子女与父母划清界限、打自己父母的到处都是。
记得有个小女孩被红卫兵逼着打她的母亲,她致死都不打自己的妈妈,结果红卫兵就把这个只有十几岁的小女孩活活打死了。她母亲见状扑向这群红卫兵,结果这个母亲也被活活打死!我自从目睹这一切后,就再也不参加批斗大会了。可后来我由于家庭出身是地主,也挨斗了。整整游街一年!我每天被打的鼻青脸肿,几次想自杀,可看到妈妈的泪眼,我咬着牙挺了过去。
改造了十年零八个月后,我回到家还是没能见到慈祥的母亲,她含恨去世了,并没等到我归家!
四·1971年的肃清反革命运动
文化大革命进行了两年后,全部造反失控。毛伟大号召军队介入,施行军管政策。并把造反的学生强迫上山下乡,全部流放到农村山区,可全国到处烽烟四起,反抗不断。毛伟大利用林彪等军队势力开始抓反革命,我当时已经在监狱中了,每天要学习佈告。哈尔滨每个月要公开处决两批反革命分子,每批处决的反革命分子一百五十名到二百多名,大佈告每期八到十张,每张有死刑犯十五到二十名。每个名字打个红叉,每人只有一行字,最多二十几个字。比如:反革命分子 X X X ,犯有反革命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绝无废话!因为我也是反革命分子,当时只有三十多岁,监狱长每天叫我念大佈告。我每天要把十来张大字佈告念一遍。因每个人每一行除了名字不同外,其他全部一样!后来我为了省事,每行只看名字,其他的内容背诵一遍就行了。又折腾了一年多后,我平反后有条件看一些内部资料,文化大革命中哈尔滨市判死刑的人是四万六千多人,自杀的八千多人,被判刑的十二万四千多人。仅我这个反革命集团就判刑三十二人。反革命集团首犯是哈师大教授冯玉明,他是民盟副主席、中日友好协会秘书长。他一家三口全都判刑。
要说明的是哈师大学生‘牟斌志’是造反派头头,军管时期他是政治审批组的组长,后来当上了哈尔滨市中级法院院长,经这小子判了反革命死刑的超过了一万人,我们这个所谓的反革命集团就是他一手策划和经办的。
文化大革命结束50年了,经济损失已不可评估,而死的无辜冤魂肯定会向共产党索命,罪魁祸首当然是毛泽东。可如‘牟斌志’这样的参与者也绝对不能饶恕!而给中国人民造成的人性泯灭和道德沦丧则是几百年都很难恢复的。就算中共灭亡后,全国普及法轮功修炼,也绝非短时间可能道德重拾。大纪元副刊主办‘文革记忆’征文,也算是中国人性的补救吧!可万里行程仅为起步耳!

杨光 2016年4月8日 / 于丹麦哥本哈根
----------------------------------------------------------------
中共官员和权贵们永远也不明白的一个道理!“光脚不怕穿鞋的”
送交者:中国联合政府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伪政权、以及中共政权体制内的官员们,一直想不通、弄不明白,为什么如此镇压、和欺骗老百姓,而老百姓们都不怕?怎么老百姓还是和中共政府、中共官员们对抗?中共官员们发现老百姓越来越难骗、越来越不好糊弄、再怎么维稳镇压和欺骗、老百姓也不买账!中共的官员们想了若干年,直到今天也没弄明白。
于是派人暗中走访了那些所谓的反共、颠覆中共政权的老百姓。终于搞清楚了原来是这么简单的原因:
一、老百姓多数是穷人,相当一部分是赤贫,很多人每月还供着房贷,每月能有微薄的收入仅能吃口饱饭,绝大多数中国人一直挣扎在温饱线上;
二、人民病无所医、老无所养、小病硬抗、大病等死。没有任何一点社会福利保障,甚至每个城乡农村都有流浪汉、乞讨者、无家可归的流民,全国有数以万计无家可归的人;
三、能勉强活着的小商小贩们整日承受着工商、城管、·····等等土匪部门的盘剥和欺压!还要被黑社会地痞欺负;
四、农村失地已成为普遍现象,农民没了地就不是农民,因为没有了土地的基本保障,也没有其他的收入来源。仅有的一点资源也会被村长、书记这种村霸所占有!
五、上班的工人也是朝不保夕,近三十年来国企被中共官员们侵吞变成官产、经济疲软的情况下就要失业,一家老小负担沉重,他们没有尊严,勉强活着;
六、中产阶级在股票基金上被中共的股市把钱都骗走了,栽了大跟头。一些被强拆房屋和被中共非法占地的中产阶级的资产被强行剥夺、市场上仅存房地产泡沫等待着崩塌。一旦房子价格跳水,中产阶级也会立刻成为赤贫;
七、仅剩下10%几的中共体制内的家伙,依靠涨点工资奖金、退休费是不可能保住中共靠维稳和欺骗占据的江山。因为支撑社会的力量都已经被中共政权逼到了对立面。社会的基础阶层和中坚阶层都是中共政权盘剥、压迫的对象!
中国有句老话叫“光脚不怕穿鞋的”!也是一个简单的道理,权贵们最怕死,为了保住自己的财产和钱,会绞尽脑汁、千方百计继续享受特权和钞票!
而什么都没有的穷人老百姓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这就是中共体制内官员和权贵们永远也不明白的一个道理!

中共伪政权总是依靠欺骗手法,老百姓还能信吗?依靠武力镇压,除非杀光10亿老百姓。
2016年4月8日
=================================================================
【是谁成就了一代核武霸主“ 金 正 恩 ”?】
金正恩,改写当今世界规则,世界将更黑暗、人类将更悲惨!
送交者:全世界反共大同盟
自2010年前后,一向正义占上风的国际形势悄悄地发生着变化。曾经的美国总统、联合国官员都能站在正义的一边,但是究竟是什么让如今的世界陷入到黑暗之中。
以朝鲜金正恩为代表的一批流氓独裁头子们在狂啸!在淫威!中国习近平、叙利亚阿萨德、恶棍大佬普京、将世界格局搅得乱七八糟。
金正恩在2016年真正的改写了世界规则。联合国核武器公约如同废纸一张,金正恩公然发射核武器炮弹,成功的进行了核试验,这一举措吓住了美国,联合国也怕了。金正恩从此可以高枕无忧的独裁统治,这下美国和联合国把韩国也耍了。原本韩国指望美国、联合国能给韩国做主,没想到以奥巴马为代表的联合国竟灰溜溜的闪了,除了放了几句口炮废话,拿金正恩没一点办法。
金正恩的一系列举措证明,当今世界谁拥有核武器谁就是霸主!美国、联合国算个屁。难怪川普说韩国和日本也应该制造核武器进行自卫。
这样一来金正恩就成了榜样,阿萨德也可以发展核武,核平了叙利亚人民反对派完事了。伊朗也可以发展核武、各个小国都要发展核武强大和自保。因为联合国、欧盟、美国、已经不能起到匡扶世界正义的作用了。
世界格局在黑鬼奥巴马的无能纵容下,已经发生了本质的变化。邪恶占了上风。世界各国又变成了枪杆子政权!谁有最厉害的武器谁就是统治者。
有个瑞典女人修炼法轮功十多年,她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是真善忍····云云!这个奥巴马就真的‘忍’到了朝鲜金正恩成为了世界核武器的霸主!真有逻辑性。
---------------------------------------------------
【 巴 拿 马 文 件 应 该 促 成 全 民 大 起 义 !】
------------------------------------------------
·共党使所有的中国人蒙羞受辱
·共党的作恶是没有底线的
·习近平的这出戏演得太坏
·共党是自己把自己拉进绝境死地的
·共党的丢人现眼知多少
·共党的宣传既站不住脚又经不起推敲
·共党腐败的始祖是毛泽东
·究竟是政权去满意人民,还是人民去满意政权
·共党罪恶罄竹难书,但骗人术高超
·共党的骗术能继续多久
·习近平的愚忠符合党的利益,与人民无关
·小丑、骗子,还是流氓
·共党不垮台,还等什么
·国际社会承认刘晓波,不承认温家宝
·祖宗留给中国人的家底,现在还剩多少
·中国最大的敌人就是共党
·八旗子弟能喝粥度日,共党只能外逃
·习近平捧邓小平,其实是想当独裁者
·好人都是共党的敌人,那么共党是什么人
·共党把社会主义变成了暴政、贫穷、落后的代名词
·斯特拉斯堡的《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
·胡温也要政绩,造假就心照不宣了
· 为什么共党如此恨农民
·匪类治国,民无宁日
·一百零八万共党捲款外逃
·共党当政,中国怎么可能好起来
·国土面积减少且失业率大增,是辉煌吗?
·坚决支持香港人民和平占中行动
·台湾的人均GDP是大陆的十四倍
·少知无识,毁家败国,共党坐大
·是共党领导经济,还是经济惩罚共党
·高贵的人必将战胜邪恶的政权
·中国的核心问题,就是共党的极权暴政
·昔日的文明中国社会变成了野蛮社会
·共党的这六十年,中国大陆成为了万恶的社会
·人民的幸与不幸,共党说了不算
·习近平的能力和程度也就到此为止了
·中国人越愚越蠢,共党就越强大辉煌
·GDP的百分之一百四十三是国债
·共党要的是钱,可中国人给不起了
·马克思主义是藏污纳垢之处
·共党们自以为有身份
·自然的人性必将战胜共党极权
·在国际社会,共党就像个妓女
·共党的谎言,比神话故事还神
·共党非要领导一切,但却坚决不负责任
·塔利班也恨共党
·共党为自己制造出来的敌人有多少
·流行性疾病大爆发,共党的办法是撒谎
·习近平如何对付这次的占中行动
·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看透共党的本质
·共党不懂经济
·共党不会金盘洗手,只能被犁庭扫穴
·内讧加外患,共党四处树敌
·知识是美德,不是人渣子犯罪的工具
·暴力腐败的共党难道推不翻?
·香港的占中行动是习近平一手造成的
·什么才是中国经济的真相
·千万不可上共党的当,为共党站台
·滥杀少数民族的共党会对汉人手下留情吗
·中国人吃共党的苦头吃得还不够吗?
·习近平的深化改革在哪里
·共党从结伙至今都干了些什么
·共党向索马里海盗付了350万美元赎金
·大陆中国拿什么去与世界相比
·中国的第二次大饥荒随时会发生
·习近平要回答的八个问题
·匪类存活的基础是混蛋、白痴们
·共党卖国知多少
·共党的恐怖当政害苦了所有的中国人
·中国经济的破败是共党造成的
·共党八十多年的各种经济形式
·转发:廖天琪---为香港的和平占中运动建言
·党是什么党,法是什么法
·藏汉人民是兄弟,共同敌人是共党
·被杀的维人每人获赔四十万
·对藏人、维人屠杀前共党用的诡计
·全体中国大陆人,人均负债三万元
·一万六千多的煤矿,一年死多少人
·习近平想做香港市长,也要港人同意才行
·共党政权还能撑多久
·共党对人民的屠杀,被说成是父母打孩子
·共党的六十年,严重地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是经济惩罚共党,还是国民们惩罚共党
·齐奥塞斯库被处决二十年的启示
·这个会开得好
·共党的宣传真恶心
·恶人当政暴富,国民贫穷
·共党“法治”的成本太昂贵
·为什么中国人不招人待见
·共党的世界加工厂是卖国经济
·共党犯罪是因,国民反共是果
·去年屠杀藏人,今年屠杀维族人
·中国人要对共党、对这六十年,反思再反思
·耗资七千亿的奥运,使中国更穷
·捂紧口袋,苦日子还在后头
·“经济腾飞”,可粮荒在即
·中国人千万不能做不知不觉的蒋干
·共党已经为自己挖好了坟墓
·银行可以倒闭,土豆当主粮
·最惨烈的金融风暴是在中国大陆!
-------------------------------------------------------------
【巴拿马文件泄漏中共政权无耻到了极点!习近平彻底败露、全民大起义!】
对于胸无点墨、无德无能,且又嚣张、狂妄、野心勃勃乃至自居毛魔头第二,妄图自我造神搞第二次兽性膨胀的文化大革命的习近平,我们究竟应该如何去评价、对待?尤其对以他为首领的这个政权,我们又该如何去评价和对待?从4月3日美国媒体开始公布出的巴拿马文件中的一些内容来看,该是中国人清醒、反思和决定该怎么办的时候了。

在巴拿马有一间叫做莫萨克.冯赛卡的神秘的法律服务公司。这是一家有四十年历史的公司,它的业务是帮助全球的政客和逃税的巨富们,管理和转移他们的隐形巨额资产。这次泄露出来的一千一百多万份的机密文件,曝光了来自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万个秘密客户,都曾经寻求过或现在仍然寻求这家公司的帮助。文件涉及到五十多个国家的143位政客,其中的72位是前任和现任的国家元首,包括了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利比亚前总统卡扎菲、叙利亚现总统阿萨德、俄罗斯现总统普京、冰岛现总理贡劳格松、巴基斯坦首相沙里夫、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英国首相卡梅伦的父亲等等。

这家公司的最大客户群在中国大陆,香港排在了第二位。为了更好地为这些钱财来路不明的政商界客户们服务,这家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八个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4月3日,国际调查记者联盟率先发布了这个消息。在提到中国大陆外逃资产总数占世界第一时,首先提到的是习近平的姐夫邓家贵。


在2009年,邓家贵就已是两家离岸公司的唯一董事和股权持有人,其实这两家公司都是空壳公司。在2013年习近平当上国家主席后,这两家公司就处于休眠状态了。至于这两家公司在活跃的四年中,帮助了多少共党的贪官转逃出了多少的赃款,由于文件太多,仍需时日才能知道。

接下来的是李鹏的女儿李小琳,贾庆林的外孙女李紫丹,薄熙来的老婆谷开来。还有现任政治局常委的张高丽的女婿李圣泼,刘云山的儿媳贾丽青,曾庆红的弟弟曾庆准,毛泽东的外孙女孔冬梅的丈夫陈东升,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华,以及原国安部长、现任公安部长贾春旺。

这家叫做莫萨克.冯赛卡的神秘公司所收取的一万六千多个、通过大陆和香港建立的离岸公司的费用,占到了它全球总收入的29%。就连下流戏子成龙也有一笔隐形财产转移到这家公司。

越是盗匪,越是卑鄙的下三滥,越是死要面子。结束核安峰会匆匆回国的习近平在4月4日立即召开了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栗战书、王沪宁、杨洁篪、刘奇荷列席了会议。习在会上直接征求与会者对巴拿马文件的应对办法,最后习提出了五项所谓的应对策略:

一,审判郭伯雄腐败案,转移国民的视线;

二,安排王毅出访,向外界释放一切正常的信号;

三,所有的新闻发布会如果遇到相关提问,一律不作回答;

四,中宣部和网信办继续加大舆论控制的力度;

五,临时安排全体政治局常委去京郊植树,让全世界知道共党最高层稳如泰山。

这就是统治中国大陆的共党最高层的这群东西的馊主意。反腐打虎想当英雄的习近平,早在三年前就被人揭发出有三亿多美元的家产,想必这笔钱早被他的姐夫转移去了外国。这笔折合二十个亿人民币的家产,究竟习近平是怎么挣来的?习近平不说,但国民清楚。心里有鬼,大白天鬼就来敲门。英雄做不成,只好当狗熊了。狗熊才舍车马保将帅。推出个据说贪污了八千万人民币的郭伯雄做挡箭牌,习的心理和思维也够卑鄙的了。

毕竟政治制度的不同,就造就出人与鬼的不同。巴拿马文件公布后,冰岛的一万多民众包围了国会,要求总理贡劳格松下台。在总统、同僚和民众的强烈抗议下,4月5日,贡劳格松辞职下台。英国首相卡梅伦则要求复印巴拿马文件,同时成立调查组调查英国偷税逃税的人。而俄国的普京则是大骂美国媒体造谣败坏了他的名声,并扬言要报复。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4月5日的公开讲话中表示,对这份文件的公布表示感谢。美国政府早就对国内的政商界人士转移财产逃税的做法有警觉。仅去年一年,政府在查税中就多收缴了170亿美元的税款。加拿大财政部长也在同一天发表讲话,去年追查加拿大公民在海外的资产,就使政府的税收增加了26亿加元。

再比较一下这位使东方又红了的习大大,同是搞个人独裁,他却不够胆像普京那样拍桌子骂大街;也不敢象冰岛总理那样辞职下台。更不敢组成调查小组,自任组长去彻查。习仅仅是顾左右而言它,装聋作哑。像个戏子一样,为他的政权涂脂抹粉,继续在台上去做他的马主义、为人民服务、特色核心价值的戏。

其实在前不久的两会上,他的戏已经砸了台。只是因为他已经修行到了无耻的境界,倒也无所谓是否卖得出票,自导自演、自拉自唱。谁又能说自鸣得意不是人生百态之一。习近平为他老爹修坟,占地四万亩。去年3月中,中宣部又把他老爹的坟地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习家的爱国主义表现在哪一方面,人们不得而知。习的正能量们或许有所感悟。但是到了人们的正常收入吃不起蔬菜和猪肉的时候,爱国的人们必然痛恨自己国家的这个共党政权了。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在2015年4月完成的《决战2016》一书中指出,美国国务院已经掌握了共党太子党家族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澳洲、纽西兰、瑞士的海外资产的明细表。这些由近千个“白手套”管理的资产总额达一万亿美元以上,涉及共党最显赫的120多个太子党家族。十六、七亿人口中的120个家族,就从全民所有的资产中掠夺走了六、七万亿人民币。

不久前国际金融组织发表的调查报告中说,2012年底中国大陆外流资金总数是3.7万亿美元。从2013年到2016年第一季度,这个数字已达到4.8万亿美元。这就是说,在习的反腐打虎的这三年中,仍然有1.1万亿美元的资金外逃。人民在流血流汗地创造财富,而共党们却理所当然地把财富据为己有,并卷逃海外。

口口声声喊叫着要依法治国的习近平,自己却在大搞个人独裁。独裁或专制,就是人治而不是法治。习的依法,其实所依的就是他自己的个人意愿。换句话说,就是在告诉人们,他的所说所做就是法。

在宪政、法治的制度下,法是高于一切的。在共党极权的制度下,共党是高于一切的。习近平把党权至上进行了深化改革,变成了他高于了至上的党权,岂不危危乎!有一种强盗叫做义盗。义盗是只抢劫钱财,不害人命。当然了,遵守了盗亦有道的盗仍然是盗。但是即便是这种义盗,也似乎明白生命的神圣。

共党就不同了。为了抢钱,从来残害人命。近日网上有一份关于中国人健康状况的调查文章,读后令人大吃一惊。文章说,中国大陆上的糖尿病患者的人数,从2010年的9200万上升到今天的1.14亿。患有甲状腺病的人数为3亿;心血管病患者有3亿;慢性病人3亿;肾病患者1.5亿;肝病患者2亿;患有心理精神病的人数是2亿;有近视眼的人数是6亿。每年新增各种癌症的患者有4百万。

本人从来没有听到外国人把中国人叫做东亚病夫的。然而读到这篇文章后,本人确信是共党把中国人折腾成了真正的东亚病夫了。这篇文章还没有提到艾滋病和各种性病的患者,已经占到了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一,以及近十年来不时爆发的各种流行性传染病。这就是说,中国大陆人口虽然庞大,但却找不出几个没有病的健康人。更不要提空气、水和土壤的全面污染、生态的全面破坏。

最糟糕的是被共党毒化了的中国人,道德和人性的泯灭,使得害人的假冒伪劣毒商品泛滥。整天大谈马主义、大谈莎士比亚的习,面对这一切却熟视无睹、无所作为。让我们试想一下,从2003年至今,被共党卷逃的钱是4.8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是30万亿。把这笔钱分为十三年去用在全民免费医疗、治理污染、修复生态上,那么今天又将是个什么样的情形?

面对着全国的失业大潮,政府的职责是创造人们就业的岗位和机会。可习近平为了在国际上出风头,到处送大礼,送出去了几千亿美元。这笔钱用在国内,将可以制造出多少份工作,使多少人走出贫困,恢复正常生活。

流氓花钱买朋友,只能买来同类的流氓。津巴布韦已经宣布并在今年4月执行,把所有外资建造的产业收归国有。共党为这个流氓政权投资建设了几十年,现在落了个血本无归的后果。可共党投给它的钱是中国纳税人的钱。

估计在制裁朝鲜问题上,习近平受到的国际压力和指责不小,又加上巴拿马文件的曝光,4月5日共党商业部发表声明,第一次明确表示对朝鲜禁运煤炭、钢铁、铁矿石和航空燃油,同时禁止朝鲜进口金矿、钛矿、钒矿和稀土矿物。这一下激怒了金家政权。同一天朝鲜政府回应,要用核风暴粉碎中国。共党用纳税人的钱援助朝鲜几十年,又用九十万中国青壮年的生命保住了金家政权。到头来流氓打架翻了脸。中国人马上面临着死于核爆炸的危险。

共党崇拜的是唯物主义。它们把自己从人降格为物,以兽性的贪欲,以物逐物。它们以为中国人也不但是物,而且是属于蝼蚁般一钱不值的物。殊不知创造出文化的中国人,崇拜的是为人的精神,心灵的高贵,生而为人的价值和对生命的神圣及生活的意义。这些都是共党们听不懂的话。

所谓“道不同不相予谋”。既知说了也没用,倒不如行动起来,铲除这个兽性匪类政权,还中国人的高尚、尊严和清白。

(2016/04/08 发表)
-------------------------------------------------
《 共匪打着人民的旗号诈骗人民无止境! 到 底 谁 是“人民”?》
  打小就知道“人民”这个词,平时总听说人民这个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政府.人民公社.人民医院.人民电影院.人民大会堂. 人民广场.人民军队.人民日报.人民警察.人民公仆.人民政权.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人民银行……连天天用的钞票也叫“人民币”……这个国家表面好像一切都是人民的. 而其实质呢 ? 跟老百姓有半毛线关系? 专门用人民来忽悠百姓. 愚弄百姓.奴役百姓,专坑百姓。
有点觉悟的老百姓总会苦思冥想:人民到底是谁? 你是人民吗? 我是人民吗? “人民”这家伙.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13亿百姓70年来一直犯糊涂。
  群众有时候也叫人民,有时候叫群众,有时候叫老百姓,有时候叫“人民群众”。就如人的名字,反正称呼的都是一个对象,说的都是一个意思。
  人民很神秘,摸不着,看不到。你是人民吗?不是;我是人民吗?也不是。不信你到大街上去问,问谁谁也不敢说自己就是人民。
  人民很牛很强大,因为“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
  人民一定很长寿,领导们喜欢喊“人民万岁”。
  人民经常能得到“好处”。因为有这么句话,叫“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做点什么还都叫“惠民工程”。
  人民人见人爱,都喜欢和他交朋友,因为有句话叫“密切联系群众”。
  人民好像很懒,好多事情都得别人替他做。不但有“人民公仆”来“为人民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还经常听有人说“我代表人民”如何如何:“代表人民感谢你”,“代表人民判处你死刑” ……这么说吧,只要你能想到的,都有人代表人民去干。
  而且无论你是哪里的人民群众,都有人代你做事,“我代表全县人民”、“我代表全市人民”、“我代表……”跑哪儿都能把你囊括进去。
  人民这个词儿一定很好听,因为好多东西以他命名。
  同意的话那是“人民的声音”;反对派叫“人民的公敌”,让你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领导人叫“人民领袖”;政府叫“人民政府”;法院叫“人民法院”;医院叫“人民医院”;唱歌的叫“人民艺术家”;教书的叫“人民教师”;警察叫“人民警察”;钱叫“人民币”……
 公园叫“人民公园”;饭店叫“人民饭店”;宾馆叫“人民旅社”……就差厕所叫“人民厕所”了。
人民这家伙,到底是谁呀?
老百姓心明如镜,只是装傻,不愿点破:
其实,
“人民”就是婊子们的遮羞布!共匪把“人民”彻底玩惨了······
------------------------------------------------
【 共 匪 的 国 家 机 密 知 多 少 ?】
“国家机密”究竟是什么?
国家机密已经成为中共重要的执政方式和手段,它的政治含义就
是不许非相关部门及无资格的人过问.简单讲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领导奸了良家妇女,对不起,这是国家机密,
领导贩卖毒品,对不起,这是国家机密,
领导贩卖军火,对不起,这是国家机密,
领导印刷假钞,对不起,这是国家机密,
领导抢夺民众财富,对不起,这是国家机密,
领导贪污了巨额财富,到底贪污了多少,对不起,这是国家机密,
领导杀人,如何处理,对不起,这是国家机密,
国家的禽流感疫情怎么样了?对不起,这是国家机密.
政府的财政都用到了哪里,对不起,这是国家机密.
-----------------------------------------------
【 中 共 垮 台 之 前 都 杀 那 些 人 灭 口 ?】
中共垮台之前一定会大规模杀人灭口,五毛、特务、警察、黑客、商人、法官、律师、公务员、活摘器官的医务人员、监狱看守,参与过暗杀屠杀的军人,等等,都在他们灭口之列。这些人会被失踪、被病死、被车祸、被自杀等等。历史早就证明,凡是为中共卖命的人一定没有好下场,不是被中共灭口,就是被审判!
-------------------------------------------------
【中共政府,没有最坏,只有更坏,的事实犯罪。】
曾经以为,希特勒纳粹最坏,可他没有把枪口对准日耳曼人民。日本法西斯最坏,可他没有强拆过民房。卡扎菲最坏,可他没有强制堕掉鲜活的胎儿。萨达姆最坏,可没有刨过人家祖坟。金三胖最坏,可他非但没让百姓吃转基因,竟然还实行了免费医疗。…看来,这些该死的大独裁者还不是最坏的。
---------------------------------------------------
【 不 用 暴 力 消 灭 不 了 中 共 !】
从中共建国以后,一场政治运动接着一场运动,一场屠杀接着一场屠杀。每场屠杀的领头人都爬上了权力的顶峰。毛邓,江,胡,习。那个没有屠杀的历史。如果改变政治体制实现民主,那一个派系都会遭到清算。为了保住权利 为了不被清算判决。他们会极力维护独裁专制。所以,没有暴力消灭不了中共恶鬼集团。
(胡海泉,反共联盟)
-----------------------------------------------------------
【毛屎:陈东升】

陈东升,1957年生,湖北人,经济学博士,泰康保险董事长,曾获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奖。他的第二任妻子是毛的外孙女孔冬梅。陈在一次私人聚会上扬言,如果大陆发生动荡,他将组建雇佣军,镇压民众。用枪杆子保卫钱袋子。没错,钱是我拿的,有种你拿回去。
現在不光是貝勒格格們喊打喊殺了,連那些狗日的外戚們也要打殺國人了!
---------------------------------------------
习 近 平 卖 国 维 稳 2016 !卖 国 变 本 加 厉!
在13亿人口的世界大国“中国”,确切的说应该称之为“中共国”竟然把‘卖国’当成一种国策、一种习惯!这是中共一贯的统战手段。
在习近平的带领下的中共政权,这几年又加深卖国速度、加深了卖国程度。人们都管习近平叫‘习大撒B’就是满世界撒钱币的意思。因为‘习大撒B’名副其实!习上台这3年,卖国求荣、卖国维稳竟然超过了江泽民、胡锦涛、这俩东西!习近平更加钟情俄罗斯普京,视普京为干爹一样、大把银子孝敬俄罗斯普京干爹、免去非洲拉美签的外债、援建各国项目、收买美国订购飞机、给欧美大量的贸易订单、让13亿人民为奴、廉价的劳力、都被习近平这个人蛇送了全世界!中国人民只有被习近平卖血的份!
从毛泽东到习近平,几十年如一日!习近平继承了毛、邓、江、胡,的一贯流氓作风特点!为了减少国际反对中共的声音,送钱给世界各国!
本以为习近平和中共流氓政府能有所收敛,没成想中共竟然为了维稳变本加厉,近期,习近平和中共流氓头子、专家卖国贼发现还是欧美是中共的心腹大患,计划在2016年加深卖国程度,加大卖国成本,再次将人民的血汗撒向世界。
2016年初卖国求稳之一:一月份亚投行成立开张,世界各国设立分行,对各国项目进行投资!各国政府都可以向习近平的投资银行借款。零利息哦!不用还哦!
卖国求稳之二:要把送给联合国的经费提升到7.4%,也就是说联合国的费用由中共承担百分之七以上,这就是封口费!封住美国、欧洲、全世界反对中共流氓政权的声音!
卖国!这是人人痛恨的行为,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卖国是可耻的流氓行为。中共就这么干、习近平就这么干!如果西方各国总统、政权、也卖国,西方各国人民同意吗?你们心里是什么滋味?今天中国政权耍流氓,你们不关心,不在乎。不久你们国家的总统就是为魔鬼做工,你们各国的人民都会成为中共走狗总统的臣民!没有灵魂!只是恶心的行尸走肉!混吃等死。
看看欧美西方政客的恶心嘴脸吧!见了中共的钞票,哈喇子都流到裤裆里了!欧盟政客败类、美国政客败类、已经被中共的中共的钱规则收买了。民主国家就要变得如同地狱一样黑暗!
中共‘钱’规则,统治了21世纪,使全世界变得黑暗!人类社会倒退!魔鬼地狱在进步!
美国政客、法国政客、英国政客、以及拿了中共钞票的欧洲各国政客们、我为人类骂你祖宗、骂你们没道德、没操守、没气节、骂你们当中共政权的走狗、不得好死!
还有一句话叫物极必反,当西方政客们被中共的钞票迷住的时候,别忘了魔鬼其实张开血盆大口吞噬的时刻!不信走着瞧。
----------------------------------------------------
习共匪‘钱’规则卖国,建立大东亚共荣圈!2016再耍流氓!
送交着:中国联合政府
看来西方各国政要喜欢吃中国人的‘人血馒头’、喝中国人的‘人血葡萄酒’,很爽吧!
中共又要卖国了,习近平又要撒钱B啦!
2016年初卖国求稳之一:一月份亚投行成立开张,世界各国设立分行,对各国项目进行投资!各国政府都可以向习近平的投资银行借款。零利息哦!不用还哦!
2016年卖国求稳之二:要把送给联合国的经费提升到7.4%,也就是说联合国的费用由中共承担百分之七以上,这就是封口费!封住美国、欧洲、全世界反对中共流氓政权的声音!
习共政权,这个流氓的“中共超级推销员”最大目的是推销中共流氓、独裁的政治联盟!告诉世界各国,不要反对(中共独裁),中共政权就会将13亿中国劳苦大众的血汗分一杯给你。西方各国政要喜欢吃中国人的‘人血馒头’、喝中国人的‘人血葡萄酒’很爽吧!
卖国!这是人人痛恨的行为,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卖国是可耻的流氓行为。中共就这么干、习近平就这么干!如果西方各国总统、政权、也卖国,西方各国人民同意吗?你们心里是什么滋味?今天中国政权耍流氓,你们不关心,不谴责,不在乎。不久你们国家的总统就是为中共政权魔鬼做工,你们各国的人民都会成为中共走狗总统的臣民!你们将没有灵魂!只是恶心的行尸走肉!混吃等死。卑贱的为了中共几个臭钱!恶心!


国 民 党 的 卑 鄙 无 耻 、 民 进 党 的 机 关 算 尽 , 都 必 须 受 到 惩 罚 !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共匪的走狗国民党 于 August 09, 2018 05:18:52:


---------------------------------------------------------
送交者:中国联合政府

国民党被共匪党操了个底掉,抱头鼠窜逃到台湾,苟延残喘!现在又回过头给共匪舔腚沟子。台湾人民自然会鄙视唾弃牠们!而‘菜蝇蚊’竟然延续了流氓党国的心态和体制,摆出挨操的架势、勾结起了蒋匪残部 老、男、烂,与‘柯匪瘟折’眉来眼去、妄图 通奸治国,又故意加害前总统 陈水扁,这不是和共匪、蒋匪一样了吗!

为了阻止蒋匪、菜匪、继续卖台;
为了惩罚菜匪操控民进党;
为了惩罚菜匪操控立法院;
为了教训蒋匪残部及民进党菜匪,继续阻挠台湾独立建国意愿;
为了保障台湾人民实现全民公投权力的行使,台湾人民在2018年的选举上就要对国民党、民进党、进行惩罚! 不要把选票投给中共的狗奴才!因为走狗国民党和中共流氓政府是穿一条裤子的渣滓!
所以不能投票给‘柯匪瘟折’通奸‘菜蝇蚊’领导的民进党!
而是要把选票投给 时代力量、本土社团、喜乐岛联盟、独立派参选人、投票给 黄国昌 教授、范云 教授、和认同台湾独立建国的本土人士,和受国民党、民进党、迫害的前总统 陈水扁 为阿扁蒙冤奔走呼救的大军们!

被蒋匪残部迫害了超过一个甲子(60年),台湾人都认清了国民党的丑恶嘴脸,选票绝对不能投给它们,因为国民党、民进党 已然是共匪的走狗了!民进党执政以来不但没能解放台湾人民,就连被共匪蒋匪合谋陷害的阿扁也不释放,致使阿扁蒙冤至今,还变本加厉的迫害他。 这可比国民党马英九更加卑鄙无耻!

这个‘菜蝇蚊’老逼,比 马英九还可恶,到今天还千方百计的阻挠台湾人民本应该有的全民公投,还卑鄙无耻的阻止昭雪 阿扁、郭姚琪、肖小玲、几个人的冤假错案。这样黑暗的流氓政府和中共流氓政府又有什么区别?这个‘菜蝇蚊’政府早该下台滚蛋,接受台湾民众的审判!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2018年的选举时彻底唾弃 民进党 !让民进党、国民党、双双滚出台湾政坛!不能让它们再祸害台湾老百姓了!
让 黄国昌 、范云 、本土社团、喜乐岛联盟、和阿扁大军,全部当选!由 黄国昌 、范云 、郭培宏 出任总统,台湾则可独立建国。若是‘菜蝇蚊’这个老逼连任到2020年,台湾就会永远失去独立的机会,永远沦为中共的奴隶傀儡!台湾2300万民众的命运就会被独裁专制的流氓中共政权所控制。台湾人的命运将会惨过香港!
所以 必须 阻止‘菜蝇蚊’老逼继续祸害台湾,必须从2018年选战开始!

范云 黄国昌 想拯救台湾、拯救台湾人民、让台湾自由,2018年务必提前上位,诚挚邀请 范云 老师、 黄国昌 教授、郭培宏 博士、要勇于担当,为了救台湾黎民百姓,该上阵了!台湾人民谢谢你们!期盼你们!

而 台湾的老百姓,你们都知道 国民党、民进党、都不是人,把票投给 范云、黄国昌 、郭培宏吧!
为了台湾自由、为了台湾老百姓的未来,为了自己的子孙后代,不再受国民党、民进党的轮流戏弄,为了台湾法律不被民进党、国民党所控制,为了台湾人得到民主、公正、幸福,唾弃国民党、唾弃民进党!

中国联合政府

2018年7月28日


所有跟贴:


送交者: 彭明战斗行动小组 于 August 11, 2018 09:56:30:

【 至 香 港 “民 族 党” 为 香 港 争 取 独 立 的 朋 友 们 !】
------------------------------------------------------------------------------
香港“民族党”的朋友们,你们好!

在中共流氓政权日益猖獗的迫害下,香港人民饱受压迫,支持香港独立的朋友们身处险境,并且已经有支持香港独立的民主人士“民族党”人士被中共政府强行关入大牢!

中国联邦政府、中国联合政府,强烈谴责中共流氓政府的这种非法侵犯公民自由的犯罪行为。同时建议并呼吁香港民族党和支持香港独立的民主人士,尽快转战到欧洲来,在欧洲庞大的民主阵营里,继续和中共抗争,同时能够得到国际民主社会的支持!

中国联邦政府、中国联合政府,将尽最大力量支持你们、支持香港独立!


请联络邮箱 lhzfchinese@gmail.com “中国联邦政府 彭明战斗行动小组”

“中国联邦政府 彭明战斗行动小组”

2019-11-11


------------------------------------------------------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送交者: 习近平说等不及了! 于 November 15, 2019 02:30:14:

习近平订了个绞刑架,交了款就急着要拿,我告诉牠要排队,牠说牠等不及了!!!

2019年10月1日 做的紧 死的快!


-----------------------------------------------------


菜蝇蚊----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

送交者: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4, 2020 14:11:35:

回答: 徐文立:三問蔡英文:倘若作了假,能夠走多遠? 由 菜蝇蚊是共匪卧底! 于 January 13, 2020 07:15:21:

丹麦---杨光-------简附徐文立先生

我研究台湾30年了,逃到香港就得到了中华民国护照,1996年
菜蝇蚊上台执政,原本承诺的司法改革、体制改革、公投制宪、特赦阿扁、不执行民进党党纲。我就意识到----牠是个骗子。而曹长青揭发她学术造假后、我研究了林環牆、徐永泰、彭文正等几百位博士的论文------我得出的结论---菜蝇蚊没有博士学位----牠是个国民党体制、黑金政治孕育出来的国际级的大诈骗犯。只要你看上一周彭文正的政經關不了你就清楚了。至于选举做票等一切恶行台湾岛内的整体堕落已经拿牠没办法了,只有在论文门上通过国际压力把牠搞臭----但牠利用总统豁免权赖着不下台----剩下一着----全民割牠的命!!!

2020年1月13日于哥本哈根。


--------------------------------------------


丹麦地标被涂“光复香港” , 美人鱼妆扮得更美、更靓!

送交者: BBC-CNN-CCP-VOA-RFI 于 January 15, 2020 01:02:05:

丹麦地标被涂“光复香港” 美人鱼像被损坏的历史

丹麦著名地标美人鱼像,近日被愛自由.愛科普.愛美化的人士喷上“Free Hong Kong(光复香港),《願榮光歸香港》!”口号。该雕像过往曾多次被涂鸦及损毁,更在1964年及1998年两次被“斩首”。

这不叫损坏,这叫美化!傻屄。这叫妆扮得更美、更靓!---BBC-CNN-CCP-VOA-RFI-----你们这些老屄都是共匪走狗.全世界都知道.就你装逼!


所有跟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