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终于走出了迷雾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七上八下 于 July 11, 2018 02:33:57:

我的表姑,杨月芹,今年60岁,一直没有结婚,一个人生活,和她的哥哥嫂子(也就是我的表叔和表婶)住在一个院子里。以前表姑看上去目光呆滞,与人几乎不交流。最近在见到她,发现她神采奕奕,完全是换了一个人,也爱说话了。

  妈妈告诉我,表姑1997年开始练功,当时是为了强身健体,刚开始练“法轮功”,还没觉得她有什么异常,练着练着,她就痴迷于“法轮功”无法自拔,整个人看上去很颓废。1999年,国家开始取缔“法轮功”,家里人就劝她, “法轮功”是邪教,害了不少人,毒害人的精神,不要在相信“法轮功”。可她哪里听得进去,每天虔诚的潜心修炼,希望大师等够給她“功力”,早日得到“圆满”。

   好心的嫂子看她一个人整天生活消沉萎靡。就四处张罗着给她找一个伴结婚,也好有个照顾,有人陪她聊天就不会那么空虚,整天沉溺于练功了。嫂子托人终于为她物色了一个合适的人选,哪知嫂子带着给她介绍的男同志过来见面时,她却依然在那盘腿练功,连头都不抬一下。弄得嫂子很是生气。很好的姻缘就这样吹了。

   她有一次突然浑身发痒,抓得身上都破了,也不肯去看病,她认为“大师”一定能治好她的病,最后身上都抓破了,就是不去医院。还有一次,哥哥嫂子看她身体不舒服,硬是把她拉到了医院,被诊断为高血压。医生开了降压药,并叮嘱她高血压按时服药,会控制得很好,并没有什么大碍的。然而回家后,姑姑并没有吃药,她并不认为自己病了需要医生治疗,而是认为最近自己练功不够,“大师”生气了,惩罚自己,才会这样,只要自己在虔诚一些,病就会好了。

   从此,姑姑就更加虔诚的修炼,除了吃饭,就是练“法轮功”,几乎不走出自己的小屋。她的精神世界已经完全被“大师” 控制了,与人不怎么交往。

   去年的中秋节,嫂子看她躺在床上像是病了,急忙把她送往了医院,原来姑姑血压到了180,已经非常危险了。到了医院,经过医生们的紧急救治,晚上就觉得身体舒服了好多。医生的治疗要比大师的“救治”要神奇得多,医生治病简直就是药到病除,可是练功练了十年呀,不要说病好了,越来越重了。

   通过医生治病和“大师治病”的鲜明对比,在家里人和医生的耐心帮助下,姑姑不在相信“李大师”的鬼话,不在练什么“邪功”。血压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也达到了正常值。

   姑姑终于慢慢地走出来了,走出了“法轮功”给她人生路上带来的迷雾,精神世界的雾霾慢慢地散去,心中的太阳已然升起。难怪看上去像是变了一个人。

   姑姑确实变了,与邻里街坊也开始正常的交往了,变得爱说爱笑了,也更加热爱生活了。还参加了社区广场舞的比赛,她们还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呢。最近呢,姑姑还有一件喜事,那就是还找到了一个老伴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