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跳湖后库里也跳湖了 打赌输兑现承诺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丑小鸭 于 July 16, 2018 06:21:25:

詹姆斯跳湖后库里也跳湖了 打赌输兑现承诺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clutchpoints》消息,继詹姆斯跳湖后,库里也跳湖了。由于和父亲戴尔-库里打赌,库里在输掉赌局后只能兑现承诺,他纵身一跃,跳进了塔霍湖。
 
  勇士队球员库里
  库里父子之前参加了2018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赛,有趣的是,父子俩也立下赌约,戴尔-库里认为,在锦标赛结束时,自己的成绩不会落后库里20分,而斯蒂芬-库里则并不这么认为。最终,斯蒂芬-库里获得了50分,和另外两位高尔夫选手并列第11,而老库里得到32分,两人最终相差18分。
 
  按照之前的约定,输掉的一方将会跳进加州和内华达州边界的塔霍湖,愿赌服输的库里也自然没有耍赖,穿着T恤的他在观众的见证下,助跑后,纵身一跃跳进湖中,溅起一阵浪花,对此,美媒体也调侃道:“库里用实际行动捍卫了水花兄弟的名声。”
  实际上,去年这个时候,爷俩儿也曾经在美国世纪名人赛上立下过类似的赌约,但当时库里拿到了68分,老库里得到48分,刚好20分“绝杀”,最终老库里只好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受惩罚,跳入塔霍湖,而这一次,则是轮到了库里。
 
  在今年夏天,“跳湖”的可不仅仅只有库里,在决定三宣布之前,詹姆斯也完成了一次跳湖表演,他站在悬崖上,不停狂喊“let's go”最终一跃跳进湖中,于是,在几天后,勒布朗宣布决定,变成了“湖人”。
  休赛期很无聊,用这样的方式消遣,既能降暑,又不失为一个乐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