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借陈光诚案发难奥巴马:我们应该为自由挺身而出


eCallChina Phone Card 质量好 信誉好 服务好

Green Phone Cards - Easy Connection Phone Cards - Cheap Rate Calling Card - Phone Card System - Pinless Phone Card - Quality Calling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

送交者: 酒哥 于 May 04, 2012 12:59:21:

回答: 美国2关键州声望 罗穆尼追平奥巴马 由 酒哥 于 May 04, 2012 12:46:55:

信源:法新社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今天表示,如果报导证实属实,即美国未能保护中国大陆失明维权人士陈光诚(专题),对总统欧巴马政府来说可谓是「蒙羞之日」。
罗姆尼在维吉尼亚州(Virginia)竞选集会上表示,陈光诚(专题)「在自由的堡垒寻求自由,也就是美国大使馆,难道我们不为有人来到我方大使馆寻找自由感到自豪吗?」

他也说,「报导称我们的政府自愿或不自觉向陈光诚(专题)传达他家人受威胁的暗示,而且也可能加速、或可能已加速他决定离开大使馆」,以为年度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清除障碍。

「这也很明显,根据这些报导,若我方大使馆确实未能落实经得起检验的措施,以确保陈先生和他家人的安全。」

「如果这些报导属实,这对自由来说是黑暗的一天,也是欧巴马政府蒙羞之日。」

「我们可谓此处和世界各地的自由之地,无论自由在何处受到攻击,我们应该为其挺身而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论坛主页